我校举行2020年省高校哲社课题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人:刘新立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121

20201218日下午,在云龙校区综合楼1015举行2020年省高校哲社课题课题开题论证会。

专家组成员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合作处处长何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宏利、我校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副院长王浩等3位专家组成。课题主持人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开题论证会。

本次开题论证会对21个立项课题做了开题论证工作。各课题主持人分别向专家组作开题汇报并接受专家组指导,专家组对开题报告进行了逐项评议,对课题定位、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法、课题(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论证和指导,并提出了相应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开题项目题立意新颖,准备工作充分,现实意义强,研究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预期研究成果较丰富,文本规范,符合开题条件,同意开题。(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