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社科联在我院调研
发布人:刘新立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74

近日,徐州矿一自动化有限公司邵总、张经理前来我校云龙校区电气工程学院,洽谈矿用电梯检测及安全检测监控产品校企合作研发相关事宜,我院王郝主任、张旭涛老师张伟老师、朱千峰老师参与了会谈。

8月27,电梯技术教研室主任张旭涛老师和电子教研室正高级工程师张伟老师受徐州矿一自动化有限公司之邀对该公司进行技术开发前的实地考察。该公司负责人张洪兴总经理首先介绍公司的概况和发展历程徐州矿一自动化有限公司主要以煤化工的安全监控检测产品研发和生产为主,服务于全国各地的煤矿和化工企业。

徐州矿一自动化有限公司与我院电梯技术教研室合作,共同研发矿用电梯检测装置。双方在研发的具体合作内容方面达成共识形成协议框架。在公司的安排下,我院两位老师对公司的研发和生产基地进行深入的实地考察,通过考察就下一步的校企合作、专业对接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