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市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季晓明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0

各单位、各部门:

2023年度市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通知见附件),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我校可申报2023年度市计划项目类别主要有: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等。
二、申报要求
    1.
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 项目的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同时作为项目骨干最多可再参与申报一个项目。
    2.
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研发项目同时申报不同市级计划项目。
    3.
项目经费预算及使用需符合专项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 总经费预算合理真实,支出结构科学,使用范围合规。
    4.
其他申报要求详见附件中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三、其他事项
    1.
申请人请加入学校徐州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群(QQ群:545038200),针对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都将在群里通知,申报书模板(市科技局近期下达)在群文件下载。

2.申请人填写好申报书和项目申报汇总表后,于202361210:00前将上述材料电子交科研处。

3.科研处组织评审后,确定上报项目。通过评审的项目由申请人在徐州市科技创新业务应用管理系统

http://xzkcgl.xsti.net/xuzhou/projectDeclare) 填写项目信息表、申报书及附件并上报。平台 2023  5  29 日开网,申请人需要先注册账号并由科研处审核后才可申报。

4.申报项目经在线审核通过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申报材料统一用A4 纸打印,按封面、承诺书、审查意见表、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附件顺序装订成册(纸质封面,平装订,无需胶装)。计划项目纸质申报材料须与网上申报材料一致。纸质材料报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
因有限项要求的计划项目,逾期报送不予受理,其他未尽事宜请询问科研处。
    6.
联系人:季晓明,87815075


科研处
 2023
 5  19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