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刘新立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10

各单位:

   2023
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工作即日起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江苏改革发展中理论和实践问题为主攻方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推出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研究成果。省社科联拟定了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指南。

二、课题申报
  1.
申报时间:510日至61日。
  2.
申报方式:(1)申报方式:申报人须在
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中注册,经科研处审核通过后,填写有关信息

http://www.jsskl-xxgl.cn/project/login),下载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请书》填写并上传至申报系统,同时打印纸质《申请书》一式一份于61日前交科研处。课题设计论证请严格按照申请书要求填写,如不符合填写要求,形式审查不予通过。
  3.
申报人应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如实填写项目申报材料,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课题同时申报不同科研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联各类研究课题尚未完成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课题。
  
三、立项管理
  1.2023
年度拟设立项课题400项左右。资助课题200项,其中,A类重点资助项目50项,每项资助5000元;B类一般资助项目150项,每项资助3000元;C类立项不资助项目200项左右。

2.申报者按要求提交课题《申请书》,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审定后正式立项。

3.建立项目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管理责任制。各申报单位要加强课题审核和管理,履行科研诚信管理责任,并提供配套研究经费等支持,课题经费管理参照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牵头组织研究的责任,严禁抄袭、剽窃他人科研成果、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科研不端行为。

  四、成果结项
  1.
成果形式:1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或1篇知网发表的论文)。

   2.完成时间:2024229日。
  
3.结项材料:鉴定结项审批书及成果各一式一份。
  4.课题结项采用集中评审方式,课题成果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给予结项并颁发结项证书。

   联 系 人:季老师,87815075

                                             科研处

                                        2023510

课题指南:

http://www.js-skl.org.cn/notice/list-128/11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