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徐州市“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 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刘新立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10

各单位:

即日起,科研处启动徐州市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申报人必须具备独立开展所选课题研究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具有相关课题研究经验、业绩和成果,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必须参与课题研究全过程并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二、申报程序

选题报送:确定选题后各二级单位组织填写《“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专项课题统计表》(见附件),并于1121日前报科研处。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不符合格式要求的不予受理。

结项时间:202314日。课题一经申报,即启动研究工作,结项成果纸质稿、电子稿各1份报送至科研处。

评审:专项课题成果由市社科联组织审定,对结项成果进行质量评估和把关验收,确定结项名单,立项通知书随结项证书一同发放,并纳入徐州市2023年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统一管理。

请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好课题申报工作,尤其要在申报质量上下功夫,切实提高课题设计水平。

联系人;季晓明;联系电话:87815075 

附件下载:

 http://www.xzsk.org/html/index.html#/detail?id=1748&name=%E9%80%9A%E7%9F%A5%E5%85%AC%E5%91%8A

科研处

                                           20221110